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外号:熊猫。因为他就是给我们制造黑眼圈的人)真讨厌,他有着传统的腐败观念,那就是:他的学生必须完美~_~。可怜的我是他的学生,当然免不了受罚。唉!今天他给我们补习,我就因为一个标点符号错了,他就狠狠的打我(谁叫他认为我算学习好的呢)。我提出了强烈的抗议,他说他要把我这一他要把我这一情况汇报给家长听。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我在这个六(4)班最不开心的一天就是我语文考砸啦。本来我也没有这么不开心,要知道我一直都是乐观派的^_^。是因为某种原因:那时,“熊猫”开始讲试卷了,讲到排列顺序时我惊奇地发现“熊猫”多减我3分。三分啊!要得A的话,也没有多少个这样的三分。我叫“熊猫”把分数改过来,可是“熊猫”说什么他不想理分数的事(干脆说他懒得改,班里最起码有99%人被他改错)。原来在我的眼睛里打转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我的金牌同桌??李艳过来安慰我,也不行。反正今天我不开心都是“熊猫”害的!总有一天他会知道认真改学生试卷是多么地重要!不仅这样,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终于看清我的“熊猫”老师的真面目??贪钱 ,你知道吗?上个星期天,我因去尖峰岭玩了,没能去参加老师的补课啊,正好那一天“熊猫”要我们交补习费,我没去。他可着急啦,第二天就不停地叫我给他钱,烦都烦死啦,不就是100吗?不仅仅这样,我交给他钱啦,他还不停地数。明明只有一张100元的整钱嘛!用不着数这么多次吧(而且也数不了),看一眼都可以知道数目啦!~0~  
      真是讨厌的“熊猫”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