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星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夜的星空


    夏夜的星空
    夏夜的星空多么美丽呀,一颗颗星星像撒在篮布上的碎金,晶莹透亮,扑闪扑闪地像儿童的眼睛,蕴藏着深奥莫测的秘密,星星多么可爱啊,小星星眨阗眼睛向我问好,大星星支愣阗眼睛听我唱歌,闪亮的星星向我描述着她昨夜和月亮姐姐嬉戏的情景。
    看!那些星星像顽皮的孩子一般惹人喜爱,它们有的会跑到老远的地方,好像躲在银纱帐里跟我们捉迷藏,让人只能看到一个朦胧的影子;有的活像害羞的少女,闪着的眼睛,躲在角落里,在偷看着什么似的,有的像天真活泼的孩子一样,扮着鬼脸不停地朝我们眨眼睛。  
    银白色的天河,静静地镶钳在湛篮的天空中,灿灿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无数漂落在银河上的航标灯。
    这满天的小星斗啊,它们尽情地淀放着自己的能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耀眼,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彩洒到人间,把整修大地装扮的神采异然,给人们以无穷的想像和探索的欲望。
    啊,我爱夏夜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的绚丽多彩,那么的美丽动人,那么的神奇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