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舟山夏令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愉快的舟山夏令营


    愉快的舟山夏令营
    7月1日,我们宁波晚报小记者去了舟山朱家尖举行夏令营,在这3天中,令我印象最深就是我们去参观沙雕和自己制作沙雕。
    7月2日,我们小记者走进了沙雕展览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的女儿》里的国王,他笔直地站着,眺望着远方,显得精神抖擞,栩栩如生。接着,我们来到了《海的女儿》里的一个情节??小公主就王子的地方,只见王子昏倒在小公主的怀里,而小公主用她那深情的眼神望着王子,那场面真美!然后,我们来到了王子遇难的地方,王子坐在船里,船在慢慢地下沉,王子的脸上露出了惊惶的神情,心里仿佛在说:“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啊?”望着这些惟妙惟肖的沙雕,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海的女儿》的整个动人的故事。随后,我们走出了《海的女儿》,来到了《渔夫和魔鬼》的故事,只见那个魔鬼只有头没有身子,它露着一双凶恶的大眼睛和一张比常人大好几倍的大嘴巴,它嘴巴张着,露出了两排土色的牙齿,真可怕!望着这种恶煞,我真佩服渔夫的机智勇敢,要是我,早就被吓得魂不附体了!展览区里还有许多沙雕,如:老虎、企鹅、瓶子、箱子……每一种作品都是那么精致,让人流连忘返啊!
    看完沙雕后,我们就跃跃欲试,打算自己制作沙雕了、组长先去领材料,各个组员等候组长。等组长领好材料回来后,就可以开始了。我们起先想做个皇宫,可做到一半,发现做得像个人,于是我们就异想天开,放弃做皇宫,打算做人。可又做了一些时间后,发现做得像水母,我们又改变策略做水母,亏得我们能随机应变。时间到了,我们的水母也做好了,虽然手脏了,可是大家却很高兴!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仿佛自己也变成了沙雕大师!
    我觉得这一天过得真愉快啊!由享受艺术品到创作艺术品,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