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夏令营作文500字 快乐的夏令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夏令营作文500字 快乐的夏令营

  “大考”过后,弥漫着紧张气息的六年级学习生活结束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暑假来临了。为了让这个暑假过的更快乐,更充实,7月13日我和堂弟一同来到了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参加了小学英语才艺夏令营。这一次夏令营为期3个星期,在营18天。

  华美,这里有宽敞的教室,有干净的食堂,有舒适的宿舍;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有优美的环境,有亲切的老师和友善的同学们;这里还有生动趣味的学科课,形式多样的才艺课和内容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呢!多好啊!

  夏令营的学科课有语文、数学、英语、外教和美术、音乐、体育。其中,还要数外教课最生动有趣而又最有意义。我们的外教都是女的。20岁左右,脸上总是挂着一丝笑意,非常平易近人。与外教零距离接触,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不仅快乐还能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呢!

  夏令营的才艺课更是多种多样,有奥数、网页制作、篮球、游泳等等。我报的是网页制作课程。在一个星期的学习中,我已经学会制作一个简单的网站了。才艺课的计算机老师还夸我聪明,理解能力强呢!

  夏令营的户外活动也很丰富多彩,有游览长鹿农庄、大河马水上乐园等等。户外活动时同学们都玩的很开心,我也玩的很尽兴。

  在夏令营里,我还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比如徐雪丰、欧阳诗韵等等。哦还学会了独立自主、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交际呢!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夏令营啊!而且,使我受益匪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