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美国夏令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美国夏令营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的“美国夏令营”7月14日下午4点多,带队老师班老师和11个同学一起登上了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一会儿,飞机就起飞了,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到了。

  走出机场,我们随着老师上了车来到了一所学校。大家被分到了不同的家庭。我和同班同学吴贵业一起住。之后我们到了一家麦当劳和主人的儿子见面了,我们很快成了朋友,一个叫Raymond,11岁,一个叫samand,6岁。在他们家我们住了两个星期,时间过得可真快,两个星期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和吴贵业学到了许多东西,感受到美国人的生活习性,不久我们很快就要离开他了,我非常舍不得他们,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合影留念了。之后,我们还到了洛杉矶的迪士尼和好莱坞

  离开洛杉矶,我们便开始到美国的其他城市游览,我们先到了波士顿看了下哈佛大学和西点军校,那里非常大,不过还是不够之后要去的斯坦福大学大。第二天,我们到了纽约,途中到了费城,看到了自由钟。在纽约我们到了自由女神,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几天后,我们到了华盛顿,参观了白宫,国会山庄,林肯纪念馆。之后,我们到了最后一站——旧金山,在那里,我们游览了金门大桥,监狱岛和斯坦福大学。

  经过这次的美国之旅,我决定,以后我要再来美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