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心愿


    心愿,是一种梦想、也是一种渴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梦想。而我的心愿是??成为一名富翁。
    在现实社会中,有许许多多的富翁,还有许多的穷人,甚至有很多乞讨的人。
    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社会,钱是很重要的,也很珍贵,它可以换来许多东西及食物,乃至“生命”。
    我曾经幻想过我要是成了富翁,我便不会像那些吝啬的人一样,我会用这些钱来救济难民、供那些家庭穷苦的小孩读书、为灾区平息灾难……
    可我知道这只是一种梦想、一种渴望,但我也知道“只要奋斗,就会有成功”这句话。这句话是我爸爸、妈妈常对我们说的,所以,现在我们要好好读书,等将来长大成人,出去外面赚钱,就会有富有的一天。
    另外,就像我们家乡一样,虽然不是很差,但是要使家乡变得更好一些,就只有“金钱”,有了它就能把家乡发展得更美、更好。不过长大了,富有了,不能忘记“生你、养你的父母”和“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们,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更要问祖国作出贡献。
    虽然这个心愿很天真、很可笑,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爸爸、妈妈所说的“只要奋斗,就会有成功”这句话。
    为了理想,取得成功,我要奋斗,向目标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