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生活在学校的六年里,有许多老师都是我印象深刻的,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刘婉意。  
     她是一位亲切而又和蔼的好老师,她每天手捧崭新的书本,迈着轻盈的脚步,满面春风的走向讲台。站在讲台上,面对着几十双闪亮的、充满求知欲望、渴求知识的眼睛,老师从容不迫的把那精湛的讲解授予我们,告诉我们一切做人、如何把握人生的道理。让我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保卫祖国,为国争光。是老师教我们这些学生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彩画出巍巍屹立的泰山,气势雄伟的黄果树瀑布和富有诗情画意的桂林山水……让我们知道:祖国的美丽富饶。  
     上课时,老师把课文的内容讲得很深入,很透彻,办事情认真到位。 她把我们的感情深深投入,让我们“更上一层楼”。老师教我们好多好多,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为我们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赞不完老师的学问!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田,那才是永恒!  
      老师,你的学生一定会好好的学习,“青出于蓝胜于蓝”,成为栋梁之才,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