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燕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聪明的小燕子


    聪明的小燕子
    淘气的小燕子尼尼还没学会飞,可他认为老呆在窝里,会闷出病来。再说了,外面的景色很美丽:鲜花盛开,绿草成因,一个字“美”。尼尼决定出去闯荡一番。瞧,他准备飞了!下面的事,谁都可以猜到,“啪”的一声响,尼尼没有飞起来,而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正当这是,一直凶恶的大花猫看见了尼尼,猛扑了上去。
    “亲……爱的猫……猫先生,别急!”尼尼连忙阻止。“我已经饿的不行了,我要吃了你。”大花猫凶横地说道。“我这么小个还不够你塞牙缝,你还是放了吧!”“不放了你我岂不是更饿?”大花猫和尼尼开了个玩笑。“那我可以帮你找食物。”
    大花猫觉得这样也行,他用绳子拴住了尼尼,让尼尼去找食物,,尼尼一使劲,飞了起来,这是他发现马路上有一块大面包,他急忙叫来大花猫,告诉他马路上有一块面包。
    大花猫一听有吃的,口水直往下流,不顾过往的车辆,冲向了面包,这是一辆小轿车飞驰过来,大花猫坏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撞死了。
    尼尼高兴的飞回家,他真聪明,弄死了大花猫,救回了自己的一条命,同时还学会了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