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的王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严格的王老师


    新学期到了,我们的美术老师换成了专业的美术老师??王老师。她长长的头发,梳着一条马尾辫,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上有一张小巧的嘴巴,有点深红色的皮肤,看起来好象很健康。
    星期三的下午,正好有美术课,这消息让我知道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过了一节体育,我想:下一节美术课,我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
    “叮铃铃……”,一声上课铃响了,我一下子串进教室坐好了。可是,还有一些同学好象没有听见上课铃似的,还七嘴八舌地讲着话。突然,王老师一步跨了近来。一看见我们在讲话,就狠狠地批评我们,我们被吓得六头无主。我心里暗暗想:王老师可真严格。此时,王老师严肃地说:“良好的纪律,才能上好一堂成功的课!”
    又有一次,我和贺丹妮一起去交美术作业和品德与社会的作业,因为两种作业都少了几本,王老师说:“如果谁明天放学前不把作业上交的话,以后我的课就用不上了。”我想:王老师真是一个严格的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