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幸福

  幸福在哪里?它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就看你怎么去寻找它,去理解它。幸福,可以让一个小孩高兴。幸福,可以让一个老人欢喜。一块糖,会给孩子带来幸福。儿女的一个电话,可以让一个老人整天都沉浸在幸福中。
  
  我觉得,人生就是一幅多姿多彩的水墨画,而幸福则是那五彩缤纷的颜色,它蓝得深远、沉静;它绿得青葱、活泼;它黄得明朗、欢快;它白得纯洁。
  记得有一次,我由于与小伙伴的观点不一样,被他们唾弃,不跟我玩。在家的时候,我只能以哭泣来缓解痛苦的心情。直到有一天,我在草坪上独个跳绳时,不小心扭到脚,使我痛得只能无助地坐在草坪上哭。这时,在一旁玩的几个小伙伴(唾弃我的,不跟我玩的)看见我在草坪上哭,手足无措地过来扶我、安慰我。我想:应该是我这“假小子”太久没哭了,他们没见过我哭,我这一哭,一定把他们吓着了,也因为这样,他们忘记了不跟我是朋友了吧!边想,边在大家焦急的目光中慢慢站了起来,并停止了哭泣。就这样,我们又做回好朋友了。那一刻,对我来说,也是极幸福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没考到爸妈要求的分数,被爸爸妈妈狠狠地批了一顿 ,我很伤心来到了后门,发现小伙伴们在后门天真地玩着、笑着。我便一个人坐在后门的轻便椅上。过了一会儿,他们发现我不开心。一个个过来安慰我,并说自己也会这也错,那也错,为的就是让我开心一点。
  有了这些朋友,我天天都生活在幸福中。
  有一首歌唱得好:“幸福在哪里?朋友啊告诉你。她不在柳荫下,也不在温室里,她就在我们的心里。”是啊!幸福其实就在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