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冷啊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天真冷啊_500字

  11月30日 雨 星期日

  天真冷啊

  我正坐在床上看电视,凛冽的寒风拍打着窗子,在窗外咆哮着,好似要冲进屋子。我不自觉地攥紧了衣服,感觉温度下降到了冰点,天,真冷啊。

  我用手挑起窗帘,看见外面的树都被寒风吹弯了腰枝,平时挺拔的树木,如今也像霜打的茄子,街上的行人各个缩着脖子,手插进了口袋。平时活泼的孩子们也不见了踪影。楼房的灯光逐渐熄灭了,好像过不了多久,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人了,不知道是不是早晨开窗时没有关紧,风溜了进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嘴里嘀咕着:这又是一个奇冷的冬天。我赶忙拉紧了杯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肉粽”,甚至也把脸给盖了起来,令人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因为我卷着被子盖,要想盖头,脚却露了出来,如若想盖脚,头却露了出来。我干脆缩成一团,成“丸子状”,这样,就不怕冷了。这时,我多么希望来个壁炉哇,这样该有多暖和!

  还记得,今年的的气温是一迭一迭冷下来的,第一场大雾笼盖住了高资,白茫茫的一片。就在还只是十几度的时候,就有人穿上了厚厚的大衣,带上了厚厚的围巾了。现在,冬天正式的来临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我最难熬的时候也到了,我想,其他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怕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