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_我的家乡——土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家乡_我的家乡——土林

  我的家乡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不过,它的美确美得不同寻常,以往的美景都是一些花繁叶茂、环境优美、鸟语花香的地方,而它的美去表现在一座座土峰上。“一座座黄色的土峰,多么枯燥乏味啊!”如果你这么想,那你就错了。这些土峰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匹独角兽,有点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在土峰上蹦来蹦去,还有的像一位魔法师,真正施展他的新魔法。还有一些土峰的形状你想也想不出来,猜也猜不到。

  早晨,太阳刚升起时,一缕缕阳光照射在这些土峰上,仿佛一切都活了。小猴子睁开了它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独角兽正在梳理它翅膀上的羽毛,魔法师正在联系他的新魔法。居住在土林里的居民也都醒了。蚂蚁正在寻找它们的早晨,鸟妈妈也在为她的宝宝们寻找食物,花儿们正迎着微风在做早操。早晨的土林展现出了他富有生机的一面。

  到了中午,天气非常炎热。知了在花朵上“知了,知了”的叫着,似乎是在说:“好热,好热”;花儿们似乎非常惧怕强烈的阳光,把花瓣收得紧紧的。强烈的阳光给土林披上了一层金纱,这似乎是上天对土林的奖励。披上金纱后的土林显得格外耀眼了。

  渐渐的,太阳落山了。太阳落山时射出的那几缕霞光把云朵渲染成了红色和黄色。这时,土林也被阳光染成了红色,这时的土峰像一栋栋由红宝石构造的楼房,让人感觉非常的美,美中还带有一种轻松的感觉,令人陶醉。

  就这样,土林在最后一缕霞光散尽后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