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之美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西山之美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尤其是我们村的西山,它在我心中远于著名风景区。西山这个名字是我给起的,它位于我家的西面地区。

  西山的面积不大,它只不过是一排排小小的山岗,是它的美吸引了我。它异常翠绿,山上长满了名称不一的树木,这些树千姿百态,形态各异。你看那柳树,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松树的枝干伸得老长,像正在欢迎远方的客人;银杏树像一个老公公,手拿碧玉扇,扇呀扇,把夏天的炎热都给扇走了。

  西山脚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岸边的树木倒映在河水中,像是给小河穿上了一件碧绿的新衣裳。让小河显得格外漂亮。树丛中点缀着绿茸茸的小草,郁郁葱葱,展示着生命的活力。

  接下来就是漂亮无比,在我心中占着重要地位的山石了,山石千奇百怪,有的像庞大的巨象;有的像狡猾的狐狸;有的像活泼机灵的小兔子;还有的像凶猛的狮子,静静在蹲在西山的小山包上,以免让小动物们受到别人的攻击和伤害。

  西山上有长龙似的盘山路,有高大的信号塔,有勤劳的人们居住的房屋……这一切的一切都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