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游戏_800字

  在周六的一个。下午天空阴沉着脸,太阳胆怯的溜走了。可我却在金笔作文学校里和同学展开了一场游戏叫“对着干”。

  当老师公布了消息时,全班同学都炸开了锅。有人一脸迷惑的问同学怎么玩。也有人一脸惊讶,因为他不敢相信:能与老师对着干。特别是我,又惊恐又欢喜。惊是因为我怕难度太大,胜负不好把握,如果胜还好,可负的话就丢大人了。老师公布了规则,

  第一,如果她说蹲下,那么同学(参赛者)就站起来也就是做与说的相反。

  第二,如果做错或做的与老师说的一样。那参赛的同学只有一个悲惨的命运:淘汰!

  第三,每个组坚持到底的同学进入决赛。

  听到规则后,有人跃跃欲试,有人心惊胆战,还有人漫不经心。老师分好组后,A组同学昂首挺胸地上了讲台。一开始,老师说道:睁眼,闭眼,睁,闭,睁,闭……别看A组气势高,但水平超低。三回合下来后。许多人相斗败的公鸡一样气焰顿消的败下阵来。只有一个“幸存者”在一阵阵进攻中“活”了下来。

  B组同学实力不可小觑,不过也还是经不起折磨一个个败下阵来。

  C组张恒远终以险胜,坚持了下来。只见他在讲台上一心一意的全神贯注的做着动作。其他人手足无措,有人因为跟不上老师的节拍而急的抓耳挠腮。

  终于轮到我们D组了。有的人昂首挺胸,有的垂拉着头,架势好像必负。老师滔滔不绝的说,我们在台上手忙脚乱地做着。最终我们以险胜幸存了下来。到了决赛是,四个同学站成一排,我心里似乎揣了只兔子“呯呯”直跳。老师口若悬河地发出指令,四个决赛参赛者一丝不敢大意到了“生死”关卡。也是到了最后关头当时空中充满火药味儿。老师一边说一边观察我们的动作。老师说“向前转”时。一个指令传入我的大脑,并得做出四肢应做的反应。于是我又“呼”的一下向后转了过去。而其他参赛者像木头人一样站立着。

  老师大声宣布:王超然同学胜。不过有人说老师偏心,也有说我做错了。直到老师说明原因后同学们才恍然大悟。可还有人固执的说老师偏心。

  最终,我们D组获胜,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不可以对着干,不然就乱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