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_雪中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_雪中游戏

  晚上,我伴着阵阵的呼呼声入睡。第二天,大地便披上了一件件厚厚的银装。

  多美的小雪花啊!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地抖动翅膀上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整个世界都迷迷茫茫,美不胜收。这真是“呼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各家各户的孩子看见这漫天的雪花都激动极了。我也不例外,连忙跑到外面和伙伴们玩起了打雪仗。

  打雪仗开始了,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由于双方隔着场地,又隐藏得十分隐蔽,都很难打中目标。我从表哥侦察得来的“情报”中,知道“敌方”的隐蔽,就缩手缩脚地摸到“敌方”的左侧。等小明刚露身影,就给他个出其不意。没想到他发现了我,但也躲避不了了,雪球早已准确无误地击中了他。在我得意之时,突然一只雪球从前方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一扑倒,雪球与我檫肩而过,在不远处炸开了。我又掷出了一个雪球,却跟小红投来的雪球相撞坠毁了。我们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雪下得更大了,双方的战斗也更加激烈了。

  大家乱成了一团,一个个都成了雪人,可是没有一个人在哭,也滑一个人感到冷,人人都像英雄一样,一个劲地往前攻,口里还不停地喊着:“冲啊!杀啊!缴枪不杀!……”

  在漫天的大雪中,大家玩得多么痛快啊,整个“战场”充满了欢乐的叫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