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庆祝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元旦庆祝

  学校是我们的小天堂,在学校里发生过很多快乐的事、悲伤的事、难忘的事,今天我就要给大家讲我们元旦庆祝的事。

  我们几个同学“成名已久”的计划就要实现—为了庆祝元旦节,我们几个同学想破了脑子,幸好想了一个好主意,那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都不知道怎样表达了。

  呵,我们教室里的“景观”就令人大吃一惊,瞧,教室里的四面挂满了色彩鲜艳的彩带,几个五颜六色的气球神气地挂在上面,黑板上是“庆祝元旦”几个彩字。

  一切就绪,只见李雯丽风风火火地跑进来,“来了,来了。”就在老师推开门的一刹那,雪花便洒满了老师一身。几个同学不约而同地说:“元旦快乐。”老师被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着实吓了一跳。

  庆祝元旦的其中,我们做了游戏、猜了谜语……

  当我们活动完了以后,该老师讲话:谢谢同学们,这次是几个同学搞的,希望下全班一起搞!”老师激动地说。同学们爽快地答应了。

  “看这儿!”大家寻声望去,只见闪光灯一闪,老师的相机留下住了这最难忘的一刻。

  笑容灿烂,歌声悠扬,照片上留下了我们纯真的笑颜,这最珍贵的照片,将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