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500字 吹乒乓球“过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戏作文500字 吹乒乓球“过河”

  我们在作文班玩过很多游戏,有画三毛、顶气球、瞎子摸人……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吹乒乓球过河。

  今天早上,我一进教室就听见一阵欢呼声,原来这节课张老师要带领我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吹乒乓球。我赶紧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听老师讲游戏规则:每组选三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里,哪组的同学先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最后一个杯子,就算胜利组。老师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

  游戏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陈荣冠,只见他憋足了气,腮帮子圆鼓鼓的,像个大西瓜。接着,他猛地一吹,哈!水溅得他一脸都是,而乒乓球只在原地跳了舞,并没有跳进第二个杯子里。他半蹲着身子使劲地吹,水哗哗地流着,简直是要给讲台桌洗澡了!可惜,球还是原“杯”不动。“时间到!”不知谁喊了一声,第一组的队员悻悻地走下赛场。

  轮到第二组了,你看叶松源信心满满地走了过去。他深呼吸了一下,双手按着桌子,弯着腰半蹲了下来,眼睛紧紧地盯着乒乓球。“呼——”他开始吹了,嘿,这球一到他这还挺听话的,一下子就跳进了第二个杯子,乘胜追击,他又使劲一吹,乒乓球竟飞起来,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乖乖地落进了第五个杯子里。教室里立刻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老师宣布第二组获胜!

  今天真开心,因为我们用乒乓球吹出了成功,吹出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