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游戏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操场上的笑声 游戏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学校的操场上更是留下了我们无数的汗水和欢笑。

  这不,又到了我们喜欢的体活课时间了,我们来到操场上活动,老师安排我们玩“打老虎”游戏。游戏规则是:先选出2位同学当老虎,其他人围成一圈当猎人,拿个皮球当子弹,老虎被球打到就要换下来,由打虎者当老虎。

  我们先选出了机灵的小吴和小王当老虎。游戏开始啦!球传到了我手里,我瞄准了小王,把球一推,哎呀!打偏了。球滚到了小张面前,他迅速拿起球,用了他的独门绝技——弧线球!可是两只老虎灵活地躲开了,小张懊恼得直跺脚。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于是我们猎人们商量除了一个对策,我们要配合起来打老虎。这回先让小顾发球,虽然没有击中,但球滚到对面的小陆那里,小陆早有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推向老虎,老虎小王躲闪不及,被打了个正着,哈哈!这下小陆代替小王上场当老虎了。游戏继续进行,我们趁热打铁,又用配合作战的方法打下几只老虎来,场上的老虎们为躲避连环攻击左躲右闪,跑得满头大汗,而我们猎人们呢配合越来越默契,也越打越兴奋,这时的操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欢笑声连成一片,整个操场仿佛沸腾了一样。

  那天,欢乐的笑声传遍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