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房屋

中国儿童资源网

22世纪的房屋


    到了22世纪,世界上到处是焕然一新的景色 
     一位年轻英俊的,穿著名牌大衣的人走出了一栋名为“高科技大楼”,那人就是?我。我的公文包里装的不是什么,而是我经过3年开发了的微形指纹大厦。也许你会觉得奇怪,公文包里怎么会有大厦呢?不可能的,这就错了,我采用的材料是:纳米微粒。速效生长气等特殊金属制成的。用法:1、把公文包打开,放在空地中央。2、让多工能电脑确认指纹。3、10秒钟后,一栋豪华大厦展现在你眼前。 
     当你走进大厦时,客厅、沙发、厨具、洗手间...一切的家厅必备都有。也许你还有一个问题“这个公文包会不会太贵?错了,那是22世纪,一栋房子不算什么。只要109人民币就买得到。 
     有人会问,如果没有空地呢?放心,里面有速效生长器,能讯速扩大地面。房屋成功生长后,自来水管和下水道会与别处的自动连接起来。 
     怎样,22世纪的房屋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