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小车最漂亮

中国儿童资源网

谁的小车最漂亮

  在一个美丽的生肖镇里,小龙骑着它亲手做的热气球来到街上。这时街上所有的小动物都跑了过来,非常羡慕!小猪,小兔,小羊,小狗紧紧地围着热气球,淘气的小猪忍不住用手摸了摸气球上的花朵。这下可惹恼了小龙,它生气地说:“这些漂亮的小花可是我辛辛苦苦找来的,不准你用手摸它”正说着,小龙便拿起一根棍子朝着小猪的身上打去。小猪哭着跑开了。别的小动物看到这一幕也都不声不响地跑开了。整条街上只留下小龙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

  第二天,小龙觉得自己的好朋友都渐渐地疏远了。突然,它听到一个房间传来了一阵阵笑声,小龙探过脑袋,透过门缝看到小猪,小兔,小羊,小狗一起做了一个南瓜车,小猪说:“这南瓜车不是我一个人的,而是我们大家的”。小龙看了,非常伤心。

  走着走着,它走到了一棵大树旁,一个面包圈滚了过来,只见小老鼠——多来米跑了过来。原来,这个面包圈是多来米面包车上的轮子。它说:“看,小龙,我的面包车不比你的热气球差吧。”说着说着,它开着面包车呼地一声走了。这时小龙更伤心了。

  它闷闷不乐地走到了大桥上,卖酒的小猴开了一辆用一个巨大的酒瓶做的大卡车,说:“嗨!小龙,我的酒瓶车不比你的热气球差吧”小龙听了,伤心极了。

  这时,小猪开着南瓜车过来了,在一个转弯处,由于开的过快,轮子掉了下来,南瓜车也坏掉了。小龙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把掉下来的零件捡起来,用胶粘好,一会儿车修好了,小猪看了,非常高兴说:“小龙,把你的热气球拿来带路的话,一定很好的。”小龙连忙说:“不不不,这是我们的热气球。”它们都笑了。

  几天后,每只小动物都有了小车,还有小龙的热气球为大家导航,这个美丽的小镇一下子又热闹和谐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