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 有朋友真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 有朋友真好

  “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说得果真不错呢!

  作为学生,一般在家的时候很短很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里面度过。在校园里,我的身边有很多朋友,在这段时间内,和她们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傻、一起追、一起跑……她们给予我的关心与关怀太多太多。一句轻声的问候,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句道歉的话语,当然还有她们一张张水灵灵的脸蛋都让我体验到友情的温暖,让我铭记心中,她们为我付出的几乎比父母为我付出的还要多,我不禁感慨道:“有朋友真好!”

  朋友,就是干渴中的一汪清泉,冬日里的一轮红日,滋润、温暖着我的心灵。

  记得有一次,一场考试考砸了,我的心就像被刀子一刀一刀地捅着,我的心在滴血,就在我精神快要崩溃时,一群活宝就围着我,帮我擦干眼泪,用手心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一边拍一边安慰。那时的我真的好感动,我情不自禁嚎啕大哭起来。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无意间听到了这首歌,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们,拿起了手机,拨通了朋友的电话,电话里就传来她们的声音:“嘿,自恋狂,有什么事吗?”“呵呵,没事,就是问问啊。”“哦。对了,我还有事,听说今天会下雨,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嗯……”然后电话里面传来“嘟嘟”声。哈,超大的满足感。

  在校园里,你随处都可以看见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欢乐、一起手牵手的身影,只要有人敢欺负我们其中的一个,那么——嘿嘿,他死定了,因为我们建立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好姐妹团。

  有朋友真好!她们帮我驱赶孤独,带来欢乐;驱赶黑暗,带来光明;驱赶厄运,带来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