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作文300字 乡村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乡村作文300字 乡村美景

  一条明亮如镜的小河终年潺潺地环绕着这个小村庄,小河的旁边长着翠绿的小草,水里则长着荷叶。荷叶挨挨挤挤的,犹如一个个碧玉盘。一阵风轻轻吹过,荷叶便在水里翩翩起舞。小河前长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柏树,柏树旁边有一座低小的茅屋。

  在茅屋旁边,有一片翠绿欲滴的草地。从远处一看,好像一张碧绿的地毯。草地上星星点点地分布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好像精致的刺绣图案点缀着绿色的地毯。

  抬阔大仰望天空,碧蓝如洗,一望无际。偶尔飘来几朵白云,时而像棉花,时而像小羊,在天空中变幻着不同的形状。一阵微风吹过,空气中送来阵阵清香。原来远处那片树木开满了鲜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美得像画家笔下的油画。

  忽然耳边传来清脆的鸟叫声,“唧唧啾啾”,仿佛鸟儿在欢快地歌唱。乡村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和鸟儿的鸣叫声,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乡村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