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_中秋节的感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中秋节_中秋节的感想

  八月十五中秋节到了,我们欢天喜地庆祝传统佳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我们期盼已久的中秋节到了,一眼望去,正是万家灯火。吃过团圆饭,小孩子们玩起了灯笼,有圆圆的、长长的、扁扁的,各种样式都有,从远处望去,就像无数个萤火虫在耍。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又到了赏月的时间。在浓浓的云雾中,月亮就像跟我们捉迷藏似的,躲在云层的背后,不久,才探出头,露出可爱的笑脸。爸爸吟颂起“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亮过了一会儿又躲在云层背后,就像害羞似的。爸爸又跟我讲起《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得很入迷,仿佛这件事就在我的眼前。月亮终于出来了,圆月高高地悬挂有天空,就像无数颗繁星全都躲在云层里,一轮圆月光华四射。

  面对眼前的美景,我想起了爸爸给我讲的故事,在脑海中,我浮想起嫦娥姐姐的模样;嫦娥姐姐是一个美丽动人、心地善良的人,而且嫦娥身边的玉兔是一只乖巧可爱的兔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