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活动感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活动感受


    我的活动感受
    唉!一次有意义的调查活动又结束了!经过千辛万苦实践活动终于完成了!
    我们小组在不同的商店里发现了不同的错别字和谐音笑话。虽然这次活动虽然是太辛苦了一点,但是我们共同努力就不会苦。只有齐心协力我们的实践活动才更完美!
    这次活动在组长??宋枳潘的带领下的我们首先来到一个服装店看见招牌上出现了错别字我们迫不及待的拿出照相机拍摄。里边的工作人员责骂到:“这些小鬼吃饱了撑着了没事跑来拍摄干什么啊?”我们没有理睬他们继续做我们该完成的任务。叔叔阿姨们见我们执意不走就开始骂我们了执意把我们训斥走。我们闷闷不乐的离开了这家服装店。我们一直耿耿于怀。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我
    们偷偷的在远处摄经过我们一天的努力我们收集了许多错别字,虽然我们受到了不同的挫折但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白浪费所以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骄傲。我们在活动中共同分享快乐,体验我们快乐的一天。
    经过这次实践活动让我明白:世界上不可能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发生,即使有也不可能白白享受,因为根本不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也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应克服一切困难,去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要因为一些困难而退缩,要全力去面对。
    丰都县实验小学5.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