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cf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玩cf


    今天,在cf里拼搏的时候,想起了第一次玩cf……
    经过漫长的等待,游戏页面终于弹出来了。我好不容易挤进了一个频道,准备开始拼搏时,竟弹出个新手练习,真扫兴!可算把新手练习给过了,买了一把枪。准备开始拼搏。我随便点了个运输船,一进游戏,我就拿起枪,像一只没头苍蝇一样横冲直撞,子弹乱射,我以为效果很好,但效果也不是很好,只有短短5~6秒,我便光荣了。
    我觉得,这样乱冲和乱射也不是办法。因为枪有后座力,打几弹后枪口就“飘”起来了,自然射不准了。于是,我这次躲到了一个箱子后面,心想:这回万无一失了。正想呢,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向我开枪。我连忙跳开,心想:这人好菜啊!这么近也没打死我。我扔了个手榴弹探探情况,没想到那人一动也不动,突然,他跳了出来,我连忙开枪,可怎么射也射不死,然后才发现是自己人!晕……
    呀!都忘玩了,快死了,不说了,拜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