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三公主1

中国儿童资源网

彩虹三公主1


    有一天,三位公主在玩游戏。'捉住你了!”大公主彩玲(大公主)高兴的说。'呜?好吧。”二公主彩蝶(冰之曲)不情愿地说。'公主!公主!大事不好了!”卫兵说'国……国王不行了!”'啊!”
    '彩玲,”国王说,'我有一个任务交给你。”'什么任务”'我死后,魔王一定会来骚扰,你带着你的两个妹妹到凡间寻找发光的彩虹花,只有这个才能打败魔王!我希望彩虹国能平安无事。”国王就永远闭上眼睛了。
    彩玲站起身来,说:'彩蝶,彩珍,为了父王的心愿,我们要拯救彩虹岛!”'想要找到发光的彩虹花!当然要找到彩虹花瓣了!”玲玲骄傲的说。'当然,当然。”蝴蝶和珍珠说。'喂,你们三个要吓死我啊!”彩蝶公主生气地说。'不要吵了,彩虹花瓣吗?我们赶快去寻找。”彩玲说。
    她们到了一所学校,并报了名。'今天来了三位新同学。”老师说。'大家好,我叫彩玲。”'我叫彩蝶。”'我叫彩珍。”许多男生看见她们都说:'好可爱哦!”
    下集预告:新来个人物叫紫晨,颜色是紫,一双紫色的大眼睛,两只小辫子,紫色的衣服,紫色的芭蕾舞鞋,很文静,成绩好,小精灵: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