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8年5月30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日子,我即将在“手拉手,朝前走,川湘儿童联欢汇”电视直播中“一展英姿”,更重要的是,我还可以在节目中献给四川同学一份礼物,真是两全其美的事呀!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得睡不着觉,连忙准备好礼物,用漂亮的花纸包起来,希望快快送到四川儿童手中,并以此作为“六一”的礼物。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演出开始的时刻,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呀!在贺龙体育场,将会上演什么精彩的节目呢?
     望着眼前的这一大块的板子上无数的姓名,应选谁呢?啊,就选四年级的王浩同学吧!他也是同龄人,应该好一点吧!我确定下来后,贴了一个“爱心标签”在礼物上。快步走上了等候区。
    没想到,这一站,就站了两个小时!站的我腰酸背疼。但轮到我时,我还是潇洒地站了上去。主持人问我:“这是什么?”我回答:“这是五本书,我希望四川同学们好好学习!”他又问我:“书为什么不自己读?”我说:“这些书,四川……同学更需要。”我稍微停顿了一下,差点说出了“灾区”的字眼。好险!我走下台。
    其实上台也没什么难的,你说是吗?有了第一次,第二次也就不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