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件新鲜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

  2014年4月12日在一个蓝色的车库里发生了一件史上未见、前所未有的新鲜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这是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丝毫没有下来的念头。我哼着歌儿,走在林荫小路上,花儿向我微笑,草儿向我招手。突然,在我的眼前映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自行车,它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车把和车铃都是黑色的,车兜下面是绿色的,上面是淡黄色的,漂亮极了!让我好想骑一骑它,显示一下自己的威风。可是,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这辆漂亮、闪闪发光的自行车上装了一把红色的锁。它好像是在警告我:你休想得逞.我的脚狠狠的向地板踹去,骂道:“哼,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们也别想得到”于是,拿了一个铁钉子,走上前去,在前后两个轮胎上嚓嚓,扎了四个洞“这下子,我看你怎么骑,谁叫你今天遇见了我这个调皮大王呢”轮胎的气呼呼的从轮胎里跑了出来。但是,我还不肯罢休,今天不好好惩罚一下怎么行。于是,我拿出画笔,在自行车上像模像样的画了一个猪样,然后溜之大吉。

  回到家中,爸爸一把抓住我的手,告诉我今天买来了一辆自行车,我由之兴奋,来到了车库,一看,新买来的车的轮胎已经变得扁扁的了,而且,自行车还画着一个像模像样的猪,爸爸疑惑道,抓耳挠腮:“疑,这是哪家的调皮鬼把我们的自行车弄成这样。”我想,可能爸爸永远也可能不知道这车其实是我们自家的调皮鬼弄的。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乱扎东西了,每当回想起那次事情,真的想说我真的啥的彻底了,哎,都是调皮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