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今天我来做早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记_今天我来做早餐

  今天妈妈说:“你来做早餐吧,给你锻炼锻炼。”“好滴。”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打开冰箱发现冰箱里有肉、鸡蛋、白菜,厨房里又有面条和胡椒粉,于是我决定煮一锅面条,我先加了一些水到锅里,在烧水的同时,我从冰箱中拿出肉、白菜和蛋。我想:把肉切成小块小块的应该是很容易的吧,于是我就动手切肉,可是我切了半天,也没切得几块肉,我急忙向妈妈求救,妈妈听了告诉我:“因为肉长期冻在冰箱里,很硬,先用热水泡一下再切吧!”于是我按照妈妈说的做了,果然切得很快,我一望锅里,啊水马上就开了,我急忙把白菜切成一节一节的,等水开了以后,我就把面条、肉和白菜放入锅里,又打了三个鸡蛋,洒了一些胡椒粉,最后我加入适量的油和盐,一锅香喷喷的面条就出炉了。

  哇,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兴奋地大声喊:“爸爸妈妈,吃早餐了!”爸爸妈妈吃着我煮的面条,很是得意,一边吃,一边得意洋洋地说:“我家慧慧煮的早餐真好吃!”

  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开心极了。虽然煮早餐很辛苦,但是看爸爸妈妈吃得这么香,我心里乐滋滋的,以后我还会早起做早餐的,让爸爸妈妈一起床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