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500字 家乡的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500字 家乡的风景

  我的家乡在南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依依,繁花似锦,绿荫中隐隐约约露出几户户人家,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冬去春来,冰雪渐渐融化了,大地复苏,竹笋娃娃们都凭借自己坚定的勇气破土而出。花朵们也竞相开放,互相向对方炫耀着自己那艳丽的颜色和迷人的芬芳。小树小草也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放眼望去,一片五颜六色,万紫千红,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太阳像大火球般的炙烤着大地。晚上,花草们吸足了足够的水分,好迎接明日灿烂的朝霞。早上,花草们早早的醒来,身上都沾满了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小珍珠在叶片上滚动着,还闪闪发亮呢!到了中午,太阳光越来越强烈了,花草们都不像早上那么精神焕发了,个个都无精打采的,垂着那嫩绿的叶片。

  不知不觉中,秋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这个世界。一些树叶开始枯黄,在树下轻轻一摇,叶子纷纷扬扬的往下掉落,就像下叶子雨一样。这时,花儿也凋落了,草儿也枯萎了,枫树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火海一般。蚂蚁准备着过冬的粮食,鸟儿们开始往南飞,一片秋的景象!

  冬姑娘来了,他带来了雪妹妹,雪妹妹悄然无声的降落到大地上,一夜之间,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床雪白的棉被,在雪地里,可以看见几排排脚印:猫的脚印像梅花,鸡的脚印像竹叶。河面结了冰,小动物们都进入了冬眠之中。

  我的家乡虽然座落在一个不怎么知名的小山村,但这里风景如画,诗意绵绵。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