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想象的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想象的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因为地球污染严重,对人类有很大的危害.所以人们发明了一种跟地球差不多大的球型机器,上面有地球所有的设施和地形地貌,还有很多的房屋,简直就是地球的复制版,二十年后的一天,我突然想家,想回到我的故乡---地球去看看.

  我开着超光速飞船来到了地球,可是我却一直没法把飞船停在那个位置,为什么呢?原来地面上有许多异常大的昆虫,我在想,怎么回事呢?我用我充满智慧的大脑一想,啊!原来是因为核武器泄露而造成的,突然,隆----的一声巨响,原来是地震,没办法!我只能望球兴叹了!

  我开始绕着地球转,没有发现丁点绿色,我只好找了一块空地停了下去,下机后,我往周围看了一看,昔日的高楼变成了废墟,上面爬满了虫子,我很害怕!突然,我的鼻子不舒服了,原来是因为这里的空气太差,导致我的鼻塞又犯了,我只好驾船再次离开了地球!

  地球的变化真大啊!这次我回到地球后,好伤心啊!什么时候还可以看到我的家乡------美丽的地球上青山绿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