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国庆回老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国庆回老家

  在国庆放假时,我和父母一起回了我的老家-贵阳。虽然贵阳没有北京、上海、广州大,也没有那么繁华,可 是它也算得上是一座独一无二的避暑胜地,小吃满街,称为西南小香港。

  如果你来贵阳,可一定要到美食街,我可是这里的老主顾。首先来到这个街,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这里的人一点也不亚于北京***的人。来到这里首先也有这里的规矩,要先在门口买一张卡,在卡里充100元,之后进去就可以品尝各种美食了,不用再付钱了,是不是很方便!在里面的美食仿佛装下了世界各地的食物,就算你不是一个吃货,你也一定会吃几遍都不会烦。

  要说贵阳的风景也是多的让人数不完。我来到其中一个旅游景点-红枫湖,湖边长满枫树林,一到深秋枫叶红如火,湖泊非常大,湖里有大大小小的岛屿,有鸟岛、蛇岛、龟岛等。在岛上有苗寨、布衣寨、侗寨等少数民族,我欣赏了当地的风俗人情及品尝了各种特色小吃,他们在岛上载歌载舞,少数民族的服装非常漂亮,我玩得非常开心。

  贵阳是个让你有的看、有得玩、有得吃的地方,欢迎大家来到贵阳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