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的作文400字 我的水晶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物的作文400字 我的水晶球

  我有一个漂亮的水晶球,那是圣诞节时我的到的礼物。

  这个水晶球圆圆的,亮晶晶的。它底下还有一艘蓝色的小船托着它,小船上还写着一句英语呢!水晶球里面是一片金色的沙滩,沙滩上有一棵高大的椰子树,这颗椰子树的“脚”在沙滩上,而“头”却顶着天空!里面还有一艘更小的小船打竖靠着大树,船前面有两个船桨,依靠在小船身上,好像一个人抱着他的吉他在那弹一样。树上还有一只漂亮的小海鸥停在上面玩呢!从远处看它,就像一艘小船上驮着一个圆圆的、亮晶晶的小世界,并准备把它载向远方......

  有一次,一个朋友来我家玩,看到这个水晶球,喜欢地不得了,想让我送给她,于是我就开玩笑地说:“哈哈,你喜欢就住进去吧!”她就不好意思地走了。

  这个小船很小,它只有两厘米宽、四厘米长,所以说它是艘“小”船嘛!

  这个水晶球有很多地方和别的不一样:我的水晶球里面的东西让人感到很惬意,而别的水晶球不会让人感到这么地轻松、舒服;我的这个水晶球从外表上看它很有创意,很可爱,而别的却很普通,很平常。正因为它的这些与众不同的特点,我格外珍惜它,爱护它。

  我爱我的水晶球,因为它不仅给我的小书桌增添了许多色彩和生机,我看到它时还会感到莫名的快乐和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