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的作文300字 葡萄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物的作文300字 葡萄干

  前几天,爸爸买了一些新疆葡萄干回来。那些葡萄干非常甜,还带有一股奶香味。它们像一颗颗黄绿色的小水滴,非常吸引人爸爸说那是香妃奶香葡萄干,非常罕见。

  葡萄干可以补气补血,可以提高人们身体的带谢机能,可以快速消除疲劳,还可以消除肥胖。葡萄干的保存期很长,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有增进人体健康和治疗各种神经衰弱及过度疲劳的功效。葡萄干除了有这些用处,还能加入蛋糕和酸奶里,令到蛋糕和酸奶更好吃。

  葡萄干的品种和颜色有很多。它们和葡萄的颜色差不多,有红,黄,绿,紫,白等等。葡萄干的种类繁多,至少有700多种。不同的种类有不同的营养,我喜欢吃绿无核葡萄干和黑加仑,它们不仅营养多,而且很甜。葡萄干还有许多特殊的品种,如特级绿、王中王、玫瑰香、金皇后等等。

  葡萄干深受人们的喜爱,它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食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