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_神奇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故事_神奇树

  在爱乐森林里的深处,有一棵神奇的果树。

  春天,神奇树开花啦!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碧绿的葡萄花、红红的石榴花……散发着一股股浓浓花香。

  夏天,神奇树结果啦!又大又红的桃子、又大又黄的梨、又紫又甜的大葡萄……那满树的果子,真让人垂涎三尺!

  一天,一只小狗从神奇树下走过,发现神奇树会结出不同的果实。它简直乐坏喽!赶忙从家里扛来梯子爬到树上摘水果。回家时,小猴看见了小狗满满的一篮水果,也想要,就迫不及待地问:“小狗,你的水果是从哪摘的?”小狗本来不想告诉小猴的,但又怕小猴不理它,只好说出了实情。小猴知道后,可得意啦,一下就把神奇树的事告诉了全森林的动物。

  这下可好喽!全森林的动物都去神奇树上采果子。有扛梯子的,有提篮子的,还有拿棍子的……

  “这是我的!”

  “才不是呢!是我的!”

  就在大家争吵不休的时候,狮子大王也来啦,它见到这种情形,生气地吼道:“你们都给我下来!”

  等动物们全部下来之后,狮子大王耐心地问大家:“你们知道这森林的名字吗?”

  “爱乐森林。”动物齐声回答。

  “爱乐森林的意思就是大家要团结友爱,快乐生活。难道你们都忘了吗?”听到这里,动物们都低下了头,排好了队,不争也不抢地摘起了果子。

  这棵神奇的果树,带给了爱乐森林居民们更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