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_兔宝宝,兔宝宝,快出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故事_兔宝宝,兔宝宝,快出来

  这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正适合出门游玩。笨狼背上旅行包,悄悄地离开森林小镇出发了。

  一天天快黑时,忽然耳边传来一阵抽泣(qi)声。咦,是谁在哭呢?笨狼寻着哭声找去,只见一只大白兔正呆呆地坐在门口,眼睛通红通红,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直往下掉。

  “你怎么啦?为什么坐在这儿哭呢?我能帮你什么忙吗?”大白兔看了笨狼一眼,哽咽(gěng ye)着说:“我的女儿……不见了!我出门时……她就在门口玩,可等我回来……她却不见了!”笨狼挠了挠脑袋说:“她会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玩了,有一次我到好朋友聪明兔家去玩,我妈妈也找不到我。”大白兔拍着自己的脑门儿说:“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现在马上就去找!”话音刚落,她就一阵风似的跑得无影无踪了。

  笨狼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也帮忙一起找吧!可是从哪里开始呢?对了,我就从最近的地方开始找起吧!于是,笨狼走进屋子翻箱倒柜地找起来。桌子底下,没有;衣柜里,没有;床底下,也没有……笨狼一边找嘴里还轻轻地哼着歌儿:“小兔乖乖,快点儿出来,哥哥给你糖吃!”笨狼找遍了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连抽屉(ti)也没有放过,累得腰酸背疼,可依然不见小兔子的踪影。

  天渐渐黑了,笨狼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困得上眼皮和下眼皮直打架,他实在坚持不住了,迷迷糊糊地来到床边一个跟斗栽下去。“哎呀!”一声尖叫,吓得他睡意全无,惊得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来。接着,一个小小的脑袋从被窝里探了出来,是兔宝宝!原来兔宝宝在门口玩累了不见妈妈回来,就自己爬上床休息,结果睡着了。

  兔妈妈在外面找了一圈心急如焚(fen)地回到家,看到兔宝宝安然无恙(yang),她激动地抱着兔宝宝亲了又亲。

  为了感谢笨狼,兔妈妈特意做了许多好吃的招待他。笨狼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肚子撑得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又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早,笨狼告别白兔母女又继续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