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_摔出来的花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故事_摔出来的花园

  乘着温暖的春风,小老鼠、小青蛙、小蜗牛合伙去蔬菜4S车店买了一辆南瓜车。车子可漂亮啦,金色的车身,亮闪闪的方向盘,看上去很拉风。小老鼠迫不及待地坐上驾驶座,载着伙伴们去兜风。

  突然,一个池塘出现在眼前。小老鼠毕竟技术不够熟练,顿时手忙脚乱,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下去,“啊!”南瓜车一下子飞到了池塘里,小伙伴们摔得人仰马翻。幸亏池塘不大,小青蛙游泳技术又好,把小老鼠和小蜗牛救上了岸。小老鼠难为情地摸摸脑袋,一个劲地道歉。小蜗牛慢吞吞地晃晃身子,感觉自己的壳轻了很多,但它当时也没在意。

  几个月后,小老鼠又和伙伴们来到曾经翻车摔倒的池塘。咦?池塘去哪里了?他们只看见那里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大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忽然小蜗牛慢悠悠地转动触角,慢条斯理地说:“哦,难怪那天我觉得身上轻了,原来是妈妈让我带回家的花种子都落在池塘里了啊!”大伙一听,恍然大悟,个个笑着说:“一辆南瓜车,摔出来一个花园,听上去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