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互换身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和妈妈互换身份

  “三八”国际妇女节很快就要到了,我想给妈妈一份惊喜——和妈妈互换身份,让她感受到我们对她的爱!

  平时都是妈妈照顾我们,都是妈妈在辛苦地付出,这天我打算和妈妈互换身份,我要像妈妈照顾小孩那样去照顾妈妈。

  妇女节那天,妈妈就是我的小公主!我要像妈妈那样把家务收拾地干干净净,我要帮妈妈洗脚,捏背,我要送一份神秘的礼物给妈妈……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以后要学会体谅妈妈,尽可能帮妈妈分担家务,主动完成作业,不让妈妈操心,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你会和妈妈互换身份吗?你准备了什么惊喜送给可敬可爱的妈妈呢?欢迎大家出谋划策送给妈妈惊喜哦!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去了,您的节日到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母亲,此时此刻,女儿将在心中默默为你祈祷,祝您节日快乐!

  我静静的等待这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为我要给我的妈妈一个惊喜,来简单的报答一下妈妈的养育之恩。

  三八节这天,我把编好的钥匙链从书包里拿出来,找了一个精致的盒子装了进去。

  母爱无边,我们怎么都报答不了妈妈对我们的疼爱!我真后悔,对妈妈如此地冷漠,不体贴,所以,我要趁这个机会,给妈妈一个惊喜!

  在这一天里,我更要为妈妈多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比如:帮妈妈做饭、洗衣服、扫地、拖地、擦桌子……但我要为妈妈洗脚、打扫卫生。

  昂着天空,蓝天白云是大自然的杰作,您的教就像这广阔而奇妙的天空,而我就是那只雄鹰,在您的牵引下自由翱翔。雄鹰期盼美好天空,可天也有不测风云,有时风和日丽,有时狂风呼啸,倾盆大雨,可是雄鹰不愿离开这里,只有天空才是雄鹰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