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歌 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之歌 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很长的歌。我是生活的“歌手”,歌唱着我成长的歌。

  童年的歌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确,我的童年时在外婆那里度过的,由于父母长年在外工作,就把我寄养在了外婆家。记得小时候,在夏天,外婆总是抱着我,坐在院子里乘凉,那时候,我爱仰望夜空中的星星,经常问外婆:“外婆,你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每当这时候,外婆总是笑着说:“傻孩子,天上的星星多的很,数也数不完······。”接着还向我讲了“牛郎织女”的故事,······那时的我,觉得外婆是我的依靠,所以我特爱她。因此,我想做一些让外婆高兴的事,我每天都唱着“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这首歌,表达了我对外婆的爱。因为童年在外婆家渡过,所以,我童年的歌就是我给外婆的歌!

  少年的歌

  慢慢的,我长大了,从“a,o,e”进入了“A,B,C”我少年的歌就开始了,少年的我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我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写进我的脑海里,我要努力,我要上进。我要刻苦学习,去学那“A,B,C”去算那“X,Y,Z”,我要用自己的汗水与热情去唱少年的歌,在青春的道路上,有很多竞争,有很多压力,有很多收获······我要用自己的智慧让少年的歌变的更加激昂。所以,少年的歌是我给自己的歌!

  未来的歌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度过每一分钟·····”,未来,我们是主人,我要把握每一分钟,做有意义的事情,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未来,我来!未来的歌是给理想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