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化作一只蝴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愿化作一只蝴蝶

  记得曾经有首歌这样唱,我愿化成风,我愿幻化成雨。流淌在你眉宇间守候你。这首歌有点凄婉是为别人活着!
  也记得有首诗是这样写的,我愿意化作、冬天飘洒的雪花,悄悄的、把山川和大地装扮。
  我愿意化作、春天的一丝细雨,悄悄的、把丛林和大地染绿。
  我愿意化作、夏日里一习凉风,悄悄的,给大地万物送去些许凉意。
  我愿意化作、秋天里的一片落叶,悄悄的、把耕耘化成惊喜。这首诗非常壮丽伟大,完全奉献了自己。
  我就是我,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愿意成风也不愿意成雨。我愿化作一只美丽的蝴蝶!它是昆虫国中的佳丽。不为掌声,不求流芳美名,只是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落脚花。
  蝴蝶它自由,它自由浪漫的飞在花朵中间,它的举止高贵文雅,它的举手投足是那样的有文化底蕴,可是蝴蝶因它的常见,而常被人们忘记它的美。蝴蝶多么像我们的青春啊!
  蝴蝶是蛹蜕变而来的,要经过四个阶段痛苦的蜕变后,才能破茧成蝶,虽然蜕变的过程是痛苦的、虽然成蝶的瞬间是危险的、虽然成蝶的美丽是短暂的,但那不是死亡与终结,而是灵魂经过漫长蜕变后的净化,那是永恒的美丽灵魂复活。
  在经历一番痛苦折磨后,才会展翅,找寻属于自己的那片沧海……这是自我努力过后的喜悦与幸福!是自我蜕变净化的过程!我愿化作一只蝴蝶,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我要用我的青春把我的生命渲染!
  初三: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