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趣事

  不知从何时起,我步入了学校这个领地,并且在它之上发挥自己的长处,改变自己的短处。不用说,这里面也是其乐无穷的,下面,让我把拍摄到的镜头展示给你们看吧。
  镜头一:下课铃刚响,刘君立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厕所,但是,回来时他震惊了,因为我们全班人(当然包括班主任)都在吃惊地望着他,在大家的目光下,他悻悻然的坐回了座位。刚坐下,立马转过头来问我:“小C,为啥他们都盯着我看啊?”我这才回过神来,大家仿佛约好了似的哄堂大笑,他挠挠头,红了脸。可是,上课铃随着我们的笑声来到了,许多同学后知后觉的想起:妈呀,还没上厕所呢!可喜的是:亲爱的班主任老师同意我们去上厕所了。一霎时,教室里像被一阵龙卷风刮过似的,空荡荡的,只留下我和刘君尴尬的笑着。
  镜头二:课堂上,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听课,Miss姚在黑板上画着几何图形,边画边说着:“一条,两条,三条,四条,五条•••••”突然,刘君一拍桌子,“唰”的站起来说:“六条,胡了。”Miss姚气的一翻白眼道:“刘君,下课办公室。”理所当然,艾君受了“孔子教育。”
  镜头三:向来调皮的B同学在那乖乖的坐着,但是,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又有好戏要发生了。只见他走到班长大人的桌子旁,指着窗外说:“看,有飞机。”素来是个飞机控的班长果然上当,待班长转过头去,B同学立马拿起班长的橡皮擦,边拿边说:“哈哈,班长上当喽。”恼羞成怒的班长一拍桌子,站起来去争B同学手里的橡皮,后者一转身,只听“啪”的一声,他与墙来了个“亲密接触”。吃了一鼻子灰不说,还死性不改的说道:“要不是这堵墙,你肯定追不上我。”可惜,班长还是毫不留情的把他拎回了办公室。
  你们看,我的校园生活有趣吗?那么,你也拍几个镜头来介绍一下吧!
  点评:文章运用三个镜头,条理清晰地写出了三件校园趣事,形式新颖,内容有趣,语言幽默诙谐,使人忍俊不禁。
  121班薛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