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谢有你

  感恩节到了,感谢父母给我生命,养育教导我;感谢老师,无私地传授我知识;感谢朋友,让我时刻感到温暖。
  感谢大自然给与我们丰富的资源……
  三年前的冬天,那个神奇的水晶球,还记得吗?那时候我还是圆圆脸蛋,胖乎乎的小丫头,对什么都好奇。甚至要把自己所有好吃的果冻和巧克力都送给你,让你来教会我向往的知识。
  呵呵,是很幼稚,也很好玩,对吧?
  还记得,炎炎夏日的早晨,一个小时了我还是没弄懂那个问题。我是以零食当早餐的,一边看一边就吃了。当你说:“不然下午吧,我还没吃早餐。”
  呵呵,我是有多粗心,多不会替别人着想。
  还记得吗?从此我就会问,吃饭了吗?那么等着半小时内,我把汉堡给你运过去。
  呵呵,你呵呵地笑。
  还记得吗?你告诉我一件很让人生气的新闻,你是那么义愤填膺。那时候的我还不理解,说你瞎操什么心呀。你,去问国家教育部长,怎么会让这样的事发生。你哑然失笑,说等我长大了就明白了。
  呵呵,我总是口无遮拦,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吵过,闹过,生气过,似乎只是我自己在埋怨,自己在生气。从没见过你发脾气,埋怨过。
  呵呵,我小心眼吗?只是看到什么就说什么罢了。
  三年的岁月从手指缝里悄悄地溜走了。而我已然是少年了,三年的岁月,你教会我太多的东西,包括一些做人的道理。
  感谢有你,感谢一起走过的岁月,感谢冬日那个神奇的水晶球。
  未来的岁月里,我依然不会忘记你,无论天涯海角,祝愿你永远事事如意。
  那个星球,孤独的小王子遇到小狐狸,小狐狸歪着脑袋喃喃地说:“驯化我吧,驯化了我,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我想世间都是这样感恩与被感恩的事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