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谢谢你

  谢谢你,唐老师。
  当我一年级刚跨进诗城小学时,我就像一粒小小的种子,既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又对陌生的环境有一丝丝的紧张。但当我认识了唐老师后,我之前所有的担忧与紧张都化为乌有,烟消云散了。
  唐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是很高,略微有些胖。她慈善的双眸始终透着灵气与智慧的光芒。
  每次运动会,别看唐老师个子不大,加油声最大的是她。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无论课内课外,她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们仔细讲解,直到我们明白为止。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就像一艘艘小船,她就是船上的风帆,带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不管途中有多少困难,无论路途多么遥远。
  唐老师讲课时,很有激情,她幽默的讲解,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在这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我们吸取着知识的营养。可是……一次下课后,我把作业本抱到办公室,看见唐老师正在争分夺秒地准备教案,而旁边还有一杯水和几颗药,唐老师这时和课堂上相比,疲倦消瘦了许多。顿时,感情的潮水在我眼中徘徊:我们每一堂快乐的课程,都是唐老师课后用不知多少辛劳和汗水凝结而成!
  唐老师就是一个辛勤的园丁,精心照顾着我们每一粒种子。我深信:在今后的时光里,因为有她的精心呵护与照料,我们一定会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以此来回报唐老师的培育之恩。“谢谢你,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