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作文550字 朋友!请高唱自信的壮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励志作文550字 朋友!请高唱自信的壮歌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你们是否还在仰天长叹“我失败了!”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告诉你们:你们错了!你们错的是你们的心态!

  当一张张试卷落到你们手中,你们愤发的意志,昂扬的斗志被失败带走,你们用悲凉的眼神,伤心的面孔迎接失败的痛苦……

  这不值得,真的!天底下没有哪个人注定失败,更没有哪个人永远成功。

  你为你的粗心而捶胸顿足,为你的浮躁而伤心欲绝,为你的失败而垂头丧气,你抛弃快乐,你放弃机会,你丢弃自信,你放纵情绪,你虐待自己……

  噢,请别这样,我的朋友!请不要留给自己一颗疲惫的心,振作起来!

  你对别人的安慰漠然视之,你把别人的关心看做是一种嘲讽,你伤心就对身边的亲朋好友乱发脾气,你一生气就任性摔东西……

  噢,请别这样,我的朋友!请不要使自己变得如此尖刻,其实每个人都在诚心的对你,其实每个人都只想让你开心。

  你对自己的前途踌躇不快,你为你向往的学校永远蒙上黑纱,你在失败的土地里埋葬自己出人头地的梦想……

  噢,请别这样,我的朋友!只有你付出了真诚,收获的必将是喜悦!

  你从明媚的阳光中读到了昏暗,从轻灵的泉水中读到了浑浊,从纯净的白中读到了幽深的黑,从安贫乐道的善良中读到了暗无天日的残暴……

  噢,请别这样,我的朋友!解读事物时你无需如此偏激,你的世界其实依旧如此丰富多彩。

  我的朋友,无需重温“失败乃成功之母”的古训,无需启示你“挖掘人最深的潜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坚信你能高唱自信的壮歌,毅然前行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