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初一作文(8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朋友作文 初一作文(8篇)

  你可能数不清你到底有多少个朋友,但是你一定能数的清你有多少的好朋友,朋友并不在于数量,而是在于质量。

  篇一 我的朋友

  在这个世界里,有很多帮你的人,当然也有害你的人,我的朋友两样都兼备,他有一个圆脸,大眼睛,大鼻子,还有一个大嘴巴,他的头发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我这个朋友学习可是“前三名”大家都知道了吧,说起他我会生气,也很会嫌他傻。

  他很自大也很骄傲,虽然他学习“很好”但是他下课以后常常去找比他弱小的人而去欺负他,我很看不惯他这样我每次去说他不要在欺负别人的时候,而他却说,他没有欺负我,我当时很生气,很愤怒很想打他一顿,后来我想想如果我这样做的话就会变的像他一样,目中无人。

  他以前不会这样,他以前很和蔼,但是再看看现在的他根本是天壤之别,就好像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他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老师打他的时候,他的表情很愤怒,好像他要打老师一样,想到这我回想到小学的时候,那是一个星期五放学的最后一节课他不认真听,于是老师就打他,说了他几句,放学的时候他却跟我说要不是他再忍老师,要不早就把老师给打了,我听了以后心情很愤怒,但不久又平静了下来。

  哎!我多么期望我这个朋友可以变回以前那样但是看来是不可能得了,在这里我要想我的朋友说:我多么期望你能变回以前那样,说实话现在的你很让人讨厌,我最后再跟你说几句话,如果你再欺负人的话,以后你会遭到报应即使你姐会帮你,但是也解决不了你放的错误据我所知你姐会帮你是应为怕别人会欺负你,但是现在是你欺负别人,你以为你姐会帮你吗?最后说一句话:你好自为之吧!

  篇二 我的朋友

  最使我难忘的,是我的朋友-----小芳。小芳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巴。每次来到教室,都会露出甜蜜的微笑。我们都叫她:微笑天使,看,她又笑了。她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人。

  记得有一次,天气突然下了大雨。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变成倾盆大雨。我在教室里扫地,就突然打了一声隆隆的雷声,那时候我被吓得惊心胆寒,一望窗外有许多人都走向学校大门。我心想;快扫,扫完了就可以回家了。还好我带了雨伞。我幸灾乐祸地看了带子,我一看;我忘记带雨伞了。扫完。雨下得更大了。我跑下楼。跑到校门一望还有一些家长在外面等后自己的女儿,我向四周一望,没有我的家长。我跑走了。在别人的屋檐下躲雨,突然背后有人拍我一下,我马上把头一转。是小芳。我说;你怎么没走啊?小芳说;我在等你啊。随后,我和小芳撑着她的雨伞。走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而且小芳总是把雨伞挪到我站的地方来,让她自己淋湿。她把我送到家时,她的衣服己经全湿了,我对小芳说;要不上去穿我的衣服吧。小芳说;不用了,我先走了。看,她又笑了。

  还记得有一次,小芳走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许多的钱。我说;小芳,我们平分吧。小芳;不行,我们不能这么做,这不是我们的东西我们没有理由要花别人的东西。说完我点点头。说;我们去警察局吧。;好。随后我们把捡到的钱包送到警察叔叔面前。那时有一位老奶奶在哪里。原来,那是老奶奶的儿女送来的生活费。还好没花。老奶奶和警察叔叔都夸我们说好孩子。看,她又笑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小芳。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学她的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我不会忘记她,我会在心里记住她的。

  篇三 我的朋友

  我有许多朋友,但其中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小天使。小天使有一天乌黑秀丽的长发,俊俏的脸庞,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雨后的池塘那般清澈,仿佛能把世间万物给看透。她的小脑子里都不知道装的是什么,整天胡思乱想,比如说哪天自己家的小狗会说话了啊;怪兽来到我们学校,奥特曼又把它干跑了啊;陨石砸到学校了啊等等。

  当她刚转来我们班时,老师就给她安排到了我的旁边坐下,于是我俩就成了同桌。但当她刚坐到我这时,我并不想理她,可她却像自来熟般跟我打起了招呼,介绍自己,最后还问我叫什么。而当时的我正在气头上,不耐烦地瞪了她一眼,嘴里还小声嘀咕了一句:“废话真多。”可就这小声的一句也让她听到了,于是她便对我尴尬地笑笑,只好把剩下的话都“咽”了下去。此后我们也没再说过什么话可就在那次的数学考试时,使我们以后拉开了话闸。那次的数学考试,我却忘带了量角器。想要向前后同学借吧,但老师又在讲台上,我怕她误认为我考试作弊;想要向身旁的小天使借吧,我却又在人家第一次跟我打招呼时瞪了她一眼,她一定不会借的。正当我愁眉苦脸地想着该怎么办时,一把量角器被推到了我的面前。我抬起头看向它的主人——小天使,只见她笑着悄悄地对我摆了个“ok”的手势,我感激地看了她一眼,她对我的帮助就相当于那雪中送炭。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们就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次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让全班同学都带跳绳,可还是有几个记性不好的同学没带跳绳——小天使就没有带。只见平日里一脸笑容的她此时皱起了眉头,因为没带跳绳的人要罚跑操场,这可是她的弱项啊。我担心她待会会出什么事,于是走向她把自己的跳绳递给她。她死活不肯收,怕我一会儿就要挨罚跑,可是我执意要给她,她让不过我,只好眼圈红着收下了跳绳。我却微笑着跟她说大家都是朋友嘛。

  从此,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迎来我的将是崭新的学习环境。但我一直不会忘记我的小天使,无论我走到哪里。

  篇四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长着一双浓眉大眼,大大的鼻子下有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他,便是我最好的朋友。

  记得在那天,在进行早读、做好广播操之后,我们开始上第一节课,在那时,我最喜欢的课就莫过于探究课了,而那天的第一节课正好是探究课,只见探究钱老师站在讲台上,打开电脑说:“今天的课程是学习如何折纸飞机,大家先看一看电脑屏幕上的纸飞机,然后来我这里领纸,边学边做,最后再到操场上比试一下,看看谁的纸飞机飞得高、飞得远、飞得快!”没等老师说完,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起来。可是那时我还不太会折纸飞机,于是,我便举手跟老师说:“老师,我不太会折纸飞机!”于是,老师便对同学们说:“有哪位同学愿意帮助这位同学?”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来帮他吧!”我一看,原来是他,我的好友。他走到我的课桌边,先安慰我不要着急,然后耐心地告诉我折纸飞机的要领,他还一边仔细地给我讲解,一边认真地给我做示范。经过互帮互学,两架崭新的“飞机”终于在我们的手中诞生了。在操场上,看着自己的纸飞机在空中又高又平稳地翱翔,我俩情不自禁地击掌欢呼起来。

  啊!我的好友!我与你的友谊会持续到永远!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篇五 我的朋友

  小小的个子,那红扑扑的苹果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黑葡萄整天滴溜溜地转个不停。那张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话匣子就如同开了机关枪。她长着一双细皮嫩肉的小手。这双小手只要一分钟不动,好像就对不起谁似的。你要问她是谁呀?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红。

  在一个火辣辣的三伏天下午,我们上完体育课回来后,拿起自己的水“咕嘟咕嘟”地往嘴里灌。我边笑边喝,“哗啦”我不小心把水壶里的水喷了出来,她心爱的书包成了“落汤鸡”。顿时,我心里似乎坠着一块大石头,要知道,这书包可是她妈妈出差时给她买的呀!我以为将要面临一场“狂风暴雨。”谁知,她并没有生气,而是风趣地说:“鄙人乃宽宏大量之人也,不为小事而怒。”

  她不仅宽宏大量,还舍己为人。

  有一次,同学们在教室里做作业,一股恶臭弥漫了整个教室。有个同学呕吐,有气无力地伏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我不禁皱起眉头,左右一瞧,发现几个同学都捂着鼻子,纷纷议论着。这时,老师来了,把清扫的任务交给我们。当时大家都不愿意,纷纷找借口。突然,一个小手举了起来,我心想:这人可真傻。一看,原来是小红,她自告奋勇地说:“我去。”

  小红每到一处,都会留下一片欢乐。要是有几天见不到她,我还挺她呢。瞧,她又出现在我眼前了。是那么活泼,是那么可爱。

  篇六 我的同学——路途的伴侣

  刚刚踏入中学时代的大门,我心存余悸---这条路越来越陡,困难重重,唯有我一人去涉足罢。况且我正处于“陡坡”,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坚持从而赢得希望;放弃从而“粉身粹骨”。无疑,我会选择前者,但那份恐惧仍旧霸占我的心,迟迟不肯离去……就在此时,我邂逅了三个朋友——内柔外刚的“女汉子”,懒慢“小萌妹”和“预言帝”。正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我成功驱走心中的阴霾,使那团熊熊烈火得以重生……

  宝石般发亮的大眼睛,白皙而柔嫩的脸蛋,整齐油亮的刘海,塑造了一个最为典型的“萌妹子”形象---这只是见到她的第一印象。然而,往往第一印象并不是真实的肖像。她——动作拖拖拉拉,都要经我们啰嗦地催促。整理书包的速度都够绕地球一圈了。而且写作业的方式和平常人都不一样,似乎拥有超人的能力一般,因此,“预言帝”给她了一个称号“懒慢小萌妹”一开始,她文静可爱的外表,“迷骗”了许多人,只有相处后才知道,她在私底下还是一个疯狂的孩纸。她到底是谁?我不说,你们也知道!

  这位内柔外刚的“女汉子”,我想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谁吧!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一股女汉子的气概就奔涌而出,让我不禁想起了小学时的一位与其相像的闺蜜。她虽个子不高,但投篮的技术可是杠杠的棒!她拿着篮球,拍了几下,然后把篮球轻轻一抛,篮球瞬间便进入了篮框;还有那完美帅气的转身,真是耀眼夺人“预言帝”说,如果她是男的肯定迷倒很多人。打篮球的姿势帅气逼人,可冲动的架势令人心疼——她,外表看似坚强,其实,心却很脆弱。特别是在面对友谊情感的纠葛,她无可奈何,迷茫地不知方向……

  还有一位大名鼎鼎的自称“预言帝”的家伙——鼻梁上的眼镜遮挡不住她的睿智,深邃的眼睛让人捉摸不透,似乎能看透一切。听其他同学说,她预言的话都灵验了,莫非真的有一种神的魔力?也许只是碰巧走运罢了;也许只是她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罢了……她和同学们相处地很融洽,活泼开朗的她给人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很庆幸我能遇到她们。我想说,有你们的陪伴,这条路不会再那么暗淡灰蒙,我,不再是一个人。真希望你们会是我一生的伴侣,尽管这不切实际……

  篇七 我的朋友

  每当我看见好朋友李军冲我微笑时,我就会想起那件事来……

  那是一个沉闷的下午,我们班正在楼道里排队准备放学。这时“轰”的一声巨响,我们赶紧向窗户外望去,只见黑色像个盖子,将晴朗的天空吞没。一道道闪电划破了天空,耳边响起了淅沥沥的大雨声。完了我想,我的爸爸妈妈不来接我,我又没有带雨伞可怎么办呀!哎!只好听天由命吧。我出了校门,一头扎进了黑夜,任凭雨点击打着我的脸颊,这时……

  “啪”一声我回头一看,只见李军他拿起我的手来,塞了一个东西便向前跑去。我借着微弱的灯光打开一看是一把雨伞。咦?是不是李军送错了东西,不行我的把伞还给他。我撑开伞便向那个晃动的黑影跑去。“喂李军,你的伞!”可是李军并不答话,向我们家的方向跑去。我正在纳闷,哎今个李军是不是吃错什么药了,怎么这样呀!不一会,到我家了,只见李军站在我家的屋檐下等着我呢,他的全身已经湿透了,像个“落汤鸡”他见了我便说:“还好你没有被淋湿!”这时我恍然大悟道:“好你个‘落汤鸡’

  竟然使用‘诡计’,“你不怕被淋湿吗?”“告诉你我的字典里没有怕这个字,你快点进屋吧,把伞给我吧!”……

  第二天,李军没有来上课,我急得抓耳挠腮,一放学我飞奔到李军家,一开门只见李军的爸爸拿着温度计说“冉冉,看我们家李军,昨天一个人拿着伞还被淋湿啦。”“这,这……”我刚要说出真相,只见李军冲我一个劲的摇头,我刚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只好说:“李军我来告诉你,今天老师讲的是《草原》作业是语练和……”当我讲完后李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回到家不知怎么回事,两行热乎乎的东西从从我的脸颊上滚落下来……

  篇八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认识了一开始我们还生疏,后来就熟悉了。他就是小程。

  记得五年级时,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一次,上课铃打响了,可是我们班还是乱得一塌糊涂。于是他拿出《三字经》,走上讲台领读了起来,一些比较拎得清的同学也拿出了《三字经》,读了起来。可是还有四分之一的同学拎不清,还在那里影响其他同学,他便走过去说:“你们连起码的规矩都不知道么?再不拿出《三字经》,我就把你们的名字写在黑板上,等老师来了我就告诉老师,让你们写检讨。”那些同学害怕了,便拿出三字经读了起来。

  小程也是我们班的笑星。有一次,他给我们讲了个笑话:“人之初,性本善。不做作业是好汉,老师发现怎么办?背起书包快滚蛋,跑得慢怎么办?下楼去找奥特曼,奥特曼飞得慢怎么办?拿起ak跟他干,干不过怎么办?拿起手雷跟他干,打不着怎么办?……”我们听完哈哈大笑。他又补充道:“这只是一个笑话,可不能这么做哦。”“我们当然知道,谁会这么笨啊?”

  小程品德也好。上次,我一边吃东西一边扔,后边的老爷爷说:“前面的小男孩,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啊!”我没有理会他,继续边吃边扔。他又重复了一遍。我还是没睬他。小程对他说:“老爷爷,我来捡垃圾吧!”“还是这个小男孩好……”

  我就是因为他的优点,才和他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