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朋友

  从出生以来人人都离不开朋友。所以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友。”我爸爸说得更好:“秦桧都还有三个朋友呢?”在友谊这架天桥上,我走得好辛苦,好像早已伤痕累累,但是我的朋友给予了我好多好多。我把我的痛苦分给我的朋友,痛苦便会减半;把开心分给我的朋友,他们便也会替我开心。

  说起朋友我便会想起她,她活泼可爱、善良、美丽大方……我们的友谊很坎坷,但我们还是辟荆斩浪,最后依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是在小学四年级认识的,当时我坐在她后面,我们在下课时聊天、一起玩耍……也许我们很有缘到了五年级我们依然是一班,我们很高兴。又一年悄然离去。到了六年级我们依然是一班,好像更有缘了,我们又一次手舞足蹈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但我们在六年级吵架了。僵持了好久好久,那些天度日如年。快过“六一儿童节”了。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悄然离去了吗?我不服。果然我们在“六一儿童节”那天和好了,我们好开心啊!那是我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也是最好的一次。上初中了,我们不得不分开了,但我们依然有联系。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李晓荣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很善良、有一颗可以包容万人的心……我们同样是在小学认识的,不过我在一年级时就和她是一班,但我们并不是好朋友。到了六年级我发现她和吉策是好朋友。渴望交朋友的我便尝试着和她交朋友,我们果然成了好朋友。到了初中我们依然是一班,她干什么都很细心慢慢的,­而我们俩恰恰相反。所以每次因为这是发生口角,不过没过半天我们俩就形影不离了。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付雅慧

  我们也是在小学认识的。她脾气有点不好,但除了脾气不好之外那可就是十全十美,因为朋友眼里出西施。(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们在三年级的时候就是好朋友了。我们是怎们成为好朋友的?呵呵,不好意思我给忘了。不过我们很铁很铁,可谓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困难的时候他,忘不了帮我,在学习上帮我,生活上也帮我。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郭鹏瑶

  她胖胖的很可爱。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但没有做朋友,所以到了中学我当然要补上。她很善良、活泼可爱……人送外号“贱”(她小名叫紫燕,读快了也就是贱了,呵呵,我们班同学有想象力吧!)我们是这样成为朋友的:刚刚到初中对一切都很陌生,我们又在同一个宿舍。低头不见抬头见,所以就成了好朋友。更奇怪的是我二人共同在宿舍对抗黑势力。(因为我们在宿舍和别人闹不和,所以我们一起对付她们。不过先声明我们并没错,你也别说我知错不改,因为就没错呵呵。)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吉琼琼

  我们是在新学校(刚上初一)认识的。到了新学校,一切都变了,想找到一个知心朋友是很难得的。不过老天善待我,让我有了她这个好朋友。她脾气也不太好但善良、美丽大方、关心朋友……我们在生活中有很多相似,(但脾气可不一样哦!)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朝夕相处。但我们差点做不成朋友。那都是遭奸人所害,因为他们很嫉妒我有这么多朋友。说来话长,所以改日再说。我们很快乐。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朋友可以呼风唤雨。阳光明媚,大地和天空、星星、月亮、湖泊……是朋友;鸟儿和雄鹰、蝴蝶、蜜蜂……是朋友;我和心地善良的人们是朋友。朋友,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你动心了吧!让我们敞开心扉,广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