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中国儿童资源网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就算吵架也很过瘾,不会没有幸福存在间距,只有亲密。”

  ——题记

  一束马尾普普通通

  一束马尾,干净利落,一张脸庞,天真无邪,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走进我的生活,她叫沈凯莉,有着优异的成绩,却看似文文静静,起初对于沈凯莉的印象便是安静,安静地穿梭在班级中,尽管有着优异的成绩也未有炫耀,就这样,安静的普通的她来到我的身边。

  一声朋友相知相伴

  你天真,单纯的性格注定与我结下不解之缘,在同桌时,你我的课桌里,堆满了你给我的小纸条,红的、蓝的,像一个七彩的泡泡,编织了我们七彩的梦。我们一起受罚却仍然开心,一起偷赶作业未被发现还暗自窃喜,我们的友情被老师看在眼里,尽管办公室谈话你也不肯放开我的手心。是你,在我成绩下滑的时候,无私地帮助我,在我的辅导书上,满满是你俊秀的笔迹,一声朋友令我们相知相伴。

  一鸣惊人大放异彩

  你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你的第一,一鸣惊人让你成为众人的榜样,讲台上做为小老师的你,说话有板有眼,一手漂亮的粉笔字令大家嫉妒不已,我惊叹,这是否这是安静的你,在你的世界里,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钥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才有今天的你,熬成了多少个通熊猫眼才会如此绚丽。你的地理不好,可在几十天之内成为全班第一,我在想,你有着怎样的梦想,才会使你有如此动力?你的执着坚持鼓励着我,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希望我们两个名字有一天可以并列在成绩单上,那定是毕业会考的那一天"。所以,我决不气馁。

  你是我重要的决定

  与你相知,是我最大的荣幸;与你相伴,是我们永远的开心;而与你相知相伴,是我最重要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