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别忘了还有我们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朋友,别忘了还有我们

  我们,因为一根无形的绳,束缚在一起;我们,因为一颗真挚的心,依偎在一起;我们因为一份纯真的情,牵扯在一起。一群傻傻的人组成了一个倔强的集体。

  ——题记

  三年的相识,那些流逝的日子,让我们相互了解了彼此。

  我们,不服输。骨子里透着一股青春叛逆的气息。无论什么,都想做到最好,那一次的体操比赛,尽管我们没有赢,可是,我们付出的那些努力,那股傻劲是无论如何也忘不了的。那种全身心的投入,那种在雨中坚持的毅力,那种不甘沦落的隐忍,是再刺骨的寒风也吹不走的。

  我们,不放弃。在这个灿若桃花的年龄,散发出一种青春的味道,就像酸涩的樱桃,透露出一种淡淡的苦,似一缕若有若无的忧愁,在一粒粒小石子铺成的长长跑道上,即便是气喘吁吁,相互搀扶着也要走过这一段距离。

  我们,不颓废。在与挫折擦肩的时候,身边的一句句问候,抚慰着我们伤痕累累的心灵,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些爱我们的人,即便是遍体鳞伤,也不能倒下看,因为身后是我们守候了这么久的人。

  那一刻,我们的笑容在照片中定格,那三年的日子,承载了太多的苦与乐,保留着我们的不成熟,我们总是在哭泣中成长,可是,拥有这种哭泣的权利,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朋友,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请别忘了还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