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的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14新年的愿望

  又是一年过去了,今年与往年不同因为是13 14跨年,在这里我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成绩提高。今年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我爸爸的病情和妈妈的病情能够有所好转。

  “喂,妈,你们在哪呢?”电话那边我好像已经察觉到点什么了。“妈,你怎么了?”“没怎么,你爸得了糖尿病,你快来医院。”听着妈妈的声音我麻木了,挂掉电话打了个出租车就往医院跑。我到的时候妈妈已经在医院门口等我了,我急切地问爸爸的病情,可妈妈始终还是沉默着带着我去化验室门口等,过了良久爸爸出来了,我赶紧上前去问可爸爸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问我吃饭了没有,我说没吃,妈妈带着我出去吃了个饭又回到了医院的病房里。

  病房里此刻非常安静,有点像鬼片上的场景,我颤了一下妈妈出去了她说要去厕所。我悄悄的跟着她我看见妈妈手扶着楼梯的扶手给刘叔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说我爸爸得了糖尿病医院已经下病危通知书了说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听到这消息我脑子里嗡的一下——傻了,我慢慢地回到病房,我几乎快哭出来了,但我坚强地忍着但最终我被那感情打败了,泪珠从我脸上滑下,心中此时有说不完的话想喷出来时妈妈进来了,我扑到妈妈的怀里痛哭,妈妈知道了,我现在是啥啥知道,她也忍不住哭了我和妈妈抱到一起痛哭着此时的爸爸还笑嘻嘻地说“我还没死呢,你们先别哭丧啊。”唉真是想不通他是在安慰我们还是自暴自弃呢?

  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爸爸似乎也好多了,病情也好转了。但好日子没多久妈妈又得了妇科病她的肚子里有一个囊肿听说这个妇科病挺可怕的,好几个明星都死在这上面了,这是家里一下子都像被雷劈了似得。过了半年妈妈也好好的病情也没有恶化这让我们这一家子又像当初似得过的很快乐。 今年我希望爸爸妈妈也能够好好的别出什么事情。

  今年是1314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幸幸福福的平平安安的过完下半辈子,让我好好孝敬孝敬他们两位为了我们这个小家奔波了大半辈子,他们也该好好休息休息了。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