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 作文600字

  梦属于每一个人,而每一个人的梦都是不同的,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和平”这两个字听起来是多么的顺耳,多么的伟大啊!而这个“和平”正是我自己的梦,因为它能改变一切东西,比如让战争停止,让两个国家变得和谐、美好,所以,看哪!“和平”这两个字多么的伟大啊!

  “和平”是我所向往的,向往的美好事物,你们想想,在以前,谁会愿意生活在那战火不断、硝烟弥漫的战争里面?都不愿意吧;你们想想,谁会想让自己的家人处于战争即将要爆发的危险之中?都不愿意吧;你们想想,谁会愿意看到我们自己的家园永远处于快要破灭的状态之中?都不愿意吧,所以,“和平”就是我所期盼的、所向往的。有可能这不是、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梦,一位有可能有很多人的梦和我是一样的,所以,像我这样,希望国家之间“和平”的,还有很多人,我也不是唯一拥有这个梦的人。

  “和平”无处不在,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智慧来创造“和平”,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来创造“和平”,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和平”,它需要我们用智慧来探索,用心去感受,这样才能知道“和平”的存在,它存在,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间,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脑海当中,所以“和平”无处不在。

  放弃一切东西去创造“和平”,我们可以做到吗?有些人可以,但有些人就不一定了,我希望我可以创造“和平”,也可以维护“和平”,因为这两个字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大家的期盼!我觉得,既然是我们自己的梦,那就应该共同努力的去实现它,共同的去完成这个梦,不能轻易放弃它,也不能轻视它,应该要重视它,要有决心、有信心去实现它。

  我的梦,不仅仅是我的,也是我们大家的梦,更是我们中国人民的!